中广新闻
中影东方影(中南雅苑店)盛大开业
2019年07月04日
经过将近5个月的筹备,中广华夏公司第六家影院今天盛大开业。2019年6月28日上午10时18分位于中南世纪雅苑商业街三楼的中影东方影城举行了盛大开业仪式。 出席开业仪式的嘉宾有中广华夏影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昱天先生,江苏东方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爱进先生,绿城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其洋先生,中南新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商部经理汪澜女士,中影东方影城总经理冯小明女士。

作为附近第一家全激光影城的标准星级影院,公司在画面和声音的质量上严格要求,将为丰富当地民众业余文化生活发挥积极作用。特别是2、3、5号厅采用中广华夏公司参与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多维声(13.1)新一代影院全景环绕立体声技术,使观众今后欣赏3D影片时可以更好地享受丰富的音响效果、强烈的空间感和震撼力。

南京中广华夏科技有限公司 2011 ©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09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