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中广简介

       中广华夏影视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影视行业的重点文化产业基地,由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参与投资并直接领导。其中南京中广华夏公司主要研发与生产数字电影放映与还音设备,北京中广华夏公司依托中广电设计院电影所,承担我国主要影视基地与电影院的设计与项目工程,安徽中广华夏公司专业从事影视设备集成、供应与工程项目总承包。

       公司位于南京东郊汤山风景区,公司所在地占地25000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31640平方米,一期工程建筑面积为11000平方米。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固定资产及流动资金11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为6000 万元, 流动资金为5000万元。公司有自行进出口权,可以自理报关进行进出口业务。

       公司现有职工180多名,其中管理人员30多人, 技术人员60多人,拥有近10名博士、硕士的技术研发人员,50多名本科与大专的设计、施工人员。配有全套进口建声、电声检测仪器,并建有产品检测室、环境实验室、消声室,试听室与电影厅,具备研制高新数字技术产品能力。

       公司是国际电影技术协会(International Cinema Technology Association Member)成员,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与中国演艺技术协会理事单位。公司所生产的数字电影设备全部获得国家广电总局质量认定证书,数字立体声还音设备荣获美国THX认证与首届BIRTV最值得关注产品奖,公司还通过考评获得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影院放映与音响工程的二级资质证书。

       公司产品品牌为“音霸”(Enpar),包括:EDC系列数字电影服务器、EHD系列数字电影播放器、DCP系列数字电影声频处理器、CPS系列扬声器系统、CPA系列与DSA系列功率放大器等40多个品种。.近三年来,我国新建的电影院内,有400多家电影院,2000多个的电影厅选用了“音霸”牌各类电影设备,占全国新建电影厅总量的50%以上。同时还有10多个国家,有30多家电影院,200多个的电影厅选用了“音霸”牌电影还音设备。中国人民解放军与武警部队也广泛使用“音霸”牌电影设备。

       公司与中国电影集团、江苏省电影公司、南京市电影剧场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江苏东方影业有限公司是江苏省最大的电影院线公司,目前拥有48个电影院,199块银幕。

    公司与江苏省电影公司、南京市电影剧场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江苏新希望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是江苏省唯一从事农村数字电影流动放映系统的发行、放映公司,目前在江苏省已建有将近1000个数字电影流动放映队。

    公司控股与参股投资了江都时代电影城、南京中影东方河西电影院、宁波时代电影大世界、重庆大学城万众电影院等多个电影院的建设。

    秉承“创新为源、质量为本、管理为基、服务为上”的企业精神,在电影产业的设计与咨询、设备集成与供应、工程承包与项目投资等领域,中广华夏公司业绩斐然。

南京中广华夏科技有限公司 2011 ©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0912号-1